星期五, 6月 01, 2018

重新寫過的同人/腐女一百問2018版(下)

50.接下來是比較麻煩的質問,繼續吧!!



51.你喜歡的故事類型?
呈示-發展-結果寫的比較合理的短篇
-借用古典音樂奏鳴曲模式囉

52.那無論如何都無法接受的?
渣攻X無條件愛攻的受...我真的無法

53.喜歡的時代背景設定?
現代或古代-韓國/中國/日本都可
但是我覺得日本的不太好寫(因為不是很熟

54.喜歡的場景設定?
目前只寫過平行架空...
(某個以自己經驗出發的戰隊與戀愛故事/霹靂相關的應該也是

55.對於平行世界,假想設定有什麼想法?
這不是漫威常常做的事嗎?(哈哈哈
問題是發揮得好不好

56.對於喪失記憶、前世今生、妖魔、死亡、童話、男娼...之類的老套劇情,有興趣嗎?

先來痛電時間!
我只想問霹靂編劇:(1)蝶月一家再次回歸,沒虐女兒就好了
-因邪染影響,失憶的是公孫月! 也讓蝴蝶君費了一番功夫才解決
既然都這樣演我們能怎麼辦?
另外...鳳飄飄不是男娼就好(崩潰)

(2) 蚩羅[羽田真一]跟白川凌花-這對是前世今生吧...悲之美

其他部分:
庫洛魔法使-天宮撫子,Chobits-三原一郎的死亡,
是自然(生病或其他因素)死亡,這個真的是沒辦法;
生離死別其實是蠻常有的設定,這個不能說老套吧!
問題一樣是怎麼寫比較好

57.其實曾經寫過,或者今後想寫?
今後想寫吧

58.可以接受藝人,電視電影,或歷史等的真人同人嗎?
都寫出來藝人BL等等配對了,當然吃;但是沒有歷史同人

59.有喜歡的藝人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
前文GTOP/其他的就看有沒有人寫

我啊,東神(?) 允在文追得不多

61.有喜歡的歷史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
嗯.....
其實應該是王爾德*我不知名的男人
雖然被人當作變態,但是我支持他!

62.可以接受在同人創作裡加入自創角色的作品嗎?
可以啊~

63.可以接受男人跟男人結婚,甚至生小孩的故事嗎?
結婚方面,男女同志們都在爭取嘛! 所以沒問題(我支持
要是說到生小孩的話...我承認,我以前不知道ABO設定

64.對於女裝題材甚至女體化有什麼想法?
對有些角色來說,扮女裝是好物XD (蝴蝶君回瞪)
可是女體化喔......感覺就不是男的!
那.....那些有練肌肉的正牌同志又該怎麼辦?

65.對於幼兒化題材有什麼想法?
只有身體變小→只是故事設定的話倒是好題材(毆)
只有精神變小→同上
身體跟精神都幼兒化→…(默....有怪到了,該不會是戀童故事? 我拒讀、拒寫!)

66.對於交換人格的題材有什麼想法?
純粹的幻想好物^^
[現實不太可能發生]

67.對於正太跟蘿莉有什麼想法?
正太→可愛的正太滿街跑(不對)
蘿莉→美麗的可以扮裝 (蝴蝶君式二次回瞪)

68.認為幾歲以下稱為正太?幾歲以下為少年?幾歲以上為大叔?
10↓── 正太
10~18↓── 少年
18~39↑── 一般男人(不要給分類了)
40↑── 大叔

69.貓耳少年,天使少年....會萌嗎?
要看是誰
--我突然想到韓國女團AOA的設定-天使少女


70.能接受攻受倒換嗎?
可以!

71.你覺得能代表BL的歌曲是?

不一樣又怎樣  蔡依林


72.對沒有性別,或是雌雄同體有什麼看法?
要寫間性人題材嗎? 可以啊!

73.以下為18禁問題....

74.對於18禁有什麼想法?
食、色,性也。 就是真的會發生啊!

75.描述上喜歡含蓄還是露骨?
當然是含蓄。
(這樣才好啊~為了想像空間)

76.對H鏡頭描寫可以忍受到什麼程度?
抽插也乖乖寫出來的(?

77.對於在除了床以外的場所H,有什麼想法?
泳池或浴池不可(實際上怕感染,也不會想這樣寫

78.喜歡哪種H姿勢?
正常位吧(因為不常寫到實際的姿勢....[自爆

9.可以接受[BD]SM,小道具、強姦、輪姦、暴力、監禁....等等”鬼畜”的類型嗎?
BDSM跟小道具沒問題,
但事涉強姦或暴力硬來的通通不行

80.接下來是選擇題(笑)

81.美型、性格惡劣的女王受跟坦率、天真無邪的受,比較喜歡哪一種?
後者(就是勇利啊

82.容姿端正,頭腦聰明但冷酷無情的攻君,
以及溫柔體貼,有點沒用,凡事以小受為中心的攻君,比較喜歡哪一種?
我都寫到蝴蝶君了,這不就是優點相加又減掉沒用-他可是很有用也很有錢的男人!
(反正他只有不打架的時候酷不起來....)

83.對你而言,小叮噹跟大雄,誰是攻誰是受?
大雄=攻 小叮噹=受
(就他們在卡通的關係而言^^)

84.對你而言,大野跟杉山(from 櫻桃小丸子),誰是攻誰是受?
都可以^^

85.哥哥跟弟弟,你比較喜歡哪一方攻,哪一方受?
這要看情況…。

86.年上攻跟年下攻,一定要選的話,比較喜歡哪一個?
年上攻

87.攻君較強勢以及受君較強勢,比較喜歡哪一種?
都有它的問題(我認真了
但是攻君強勢的作品頗多的欸(大家偏這個也多?

88.原本就是同性戀,跟只是因為喜歡的人剛好是男的,比較喜歡哪一種?
現實層面來講,前者;浪漫感性層面來講,後者。

89.Happy or bad ending,比較喜歡哪個?
故事好就好,結局不重要,所以是情節構築方式很重要

90.請以攻君的身分,對小受說出最深情的告白。


91.請以受君的身分,對攻君說出最深情的告白。


92.請為自己喜歡的配對選出最合適的歌曲。
GTOP The way we were (英文老歌)

維勇 最重要的決定 [范瑋琪只剩下歌曲價值也是自找的....]

93.最喜歡的男性身體部位是?
手指、鎖骨

94.可以接受GL嗎?
可以。

ElsaXAnna -也有人推啊;t.A.T.u則是GL拿來賣錢的假扮,好可惜)

95.有沒有話想跟質問作者說的?
沒有

96.目前為止,最難回答的題目是?
攻受告白(欸)

我是不知道對實際上的同性戀這會有多難

97.目前為止,最令你印象深刻的題目是?


98.你的同人女度有多少呢?
十分中有六分

99.有想過總有一天會脫離這個圈子嗎?
沒有。

100.最後請認真回答,BL同人對你的意義是?
任意與愛好構築的場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