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2, 2018

2018年 隨便寫

1.
天底下最怕的就是言靈,
最近整理網誌某些東西才意外發現我偷偷許願了(關於某些事情)
-
所以拍沙龍照的話,那就穿白紗不配頭紗(我認真

2.
說要寫的各種同人文,有的順產有的難產,有的修稿很仔細
-
出本沒買的事情,我也有碰過
但是買了冷氣就得省一點欸

3.
總算是去看了霹靂的偶與互動展
(藝術/異數-刀說異數,coming soon)

除去有些展區偶實在太暗很難拍(光源關係)
不少偶我都拍背後-談無慾跟莫召奴、
天地人法玉(神毓逍遙,天跡/地冥/人覺,非常君/法儒無私-君奉天[帝龍胤版]/玉離經),
原因是只有買偶的人(無論來源)才會看到偶的背部

展區燈光部分-
琉璃仙境太難拍-無衣師尹跟秦假仙你無法拍背部;
展場的素續緣,比霹靂發給某家報紙的父子照看起來好多啦
(片場的阿續可能是做得很糟的副尊?)

這場展黃/綠版老素兩尊,紫版(戰甲版/空中棋子對太黃君/劍蹤/千葉等人)四尊
結果一共是五隻,我一張都沒拍(妳的重點不是素還真/我認真)

老實說我覺得殺無生跟新版花信風好像(欸)
新版花信風還有刺青--這讓我想到浪子燕青,
但是他的刺青設定,在各個水滸傳版本都被無視...
哎呀呀

花影人-唯一一個珠簾遮美男,他也是燈光關係比較好拍
練峨嵋是半張面具
-2018展出場次只有他們有面具/遮臉

四病船琴比想像中大台;雪花互動覺得還好;
綠光與app招數限制這區我覺得有趣(算你們行,想到這種重覆進場的方法)
有賣官方攻略本,可是霹靂每次開線上或單機遊戲營運上維持時間不長,
你們真的不考慮出桌上紙牌遊戲嗎(這又是另外一種考量,魔戒有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