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7, 2011

2011 年假記事

1.
年假期間,某人不在家三天真好...

雖然菜不會那麼快吃完,
但是不必聽到宗教の関する事、やばり嬉しい!
*請原諒我打日文。

2.
看韓劇舊番謝謝的預告,
我又覺得感傷了--
白血病所以流鼻血的設定雖然未必是病患表現,
但是徐信愛小朋友卻把她演的楚楚可憐,
而我又對所謂"天使"、"孩子"之類的詞彙很在意(是可憐的坑我知道)
所以根本就是看預告就想掉淚了....

為求心情愉快,我想我應該不要看這部才好。

p.s.
這部其實在講愛滋病,我後來才知道(唉)

3.
台視紅白藝能大賞這次我看重播,
不過還是有若干遺憾處--

*羅志祥編了他之前沒跳過的扇子舞(金色扇)很棒,
可惜服裝黑色被舞台吃掉了>"<

*After School的服裝是黑金色儀隊服
(因為跳的東西有小鼓秀,所以...),
老實說衣服方面比SHINee大勝....

*青山黛瑪的衣服是棕金色系,
感覺也很棒
(奇怪我怎麼想到IU?)

*makiyo大概不知道訪問藝人要講敬語,
話說music station上大家都這樣講,
連翻譯也是,妳有點不清楚喔...

*少林武僧表演部分,表演的人全部擦金色油彩,
果然有見地(哈)

4.
沒看非關命運過年節目還好,
看了反而覺得觀察團的男女跳舞超沒力還忘動作,
感覺好傷眼= =

5.
因為有人身體狀況還是很糟(腰痛),
總有"大概年後去洗溫泉才有可能"的感覺....
(天氣好卻沒辦法出門真是悲劇)

6.
每年過年都有菜會壞掉,
這讓人覺得好難過,因為冷藏空間不足,
我們也不敢對某人過於施壓.....

希望搬家之後不會如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