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30, 2011

2011 1月 補記

1.
特地去買披風好毛布,
沒辦法,天氣實在是有夠濕冷,
原本買的披風證實是普通好物
(長一堆毛球,所以...)

2.
過年特別節目請韓團的消息是某台(無線台)先放的,
萬萬沒想到先公佈After School之後,
後面要請的居然是Shinee(!)

我猜這兩團的ptt版或其他論壇,
能去看的人應該都瘋了!!!

*關於這個表演兩團服裝我後面再來講。

3.
筆電風扇真的掛掉了....
這下可好,它的壽命真的快結束了,
過熱時絕對用不了多久,
還得關機以對....(這種時候重開就不太好了)

我只恨我以前離開宿舍不用電腦時沒開休眠(被打死)

4.
資工彌和工工花出唱片,
但是曲子並不怎樣--
因為那首歌很像某韓女團的魔咒(abracadabra),
結果看MV就知道,沒公布原作者一定有問題!
(這種事情以前小虎隊等人也有發生過,
真是可惜到不行= =)

還有Ki***o的編舞還真可惜,
雖說我本人就很討厭那種賣胸開腿的舞蹈,
但是給她們邊這種舞,真不知道是否上級授意(媽呀,好糟糕)

總之就是真的可惜!!

5.
過年到,每天去市場都有試吃,
真的很開心ˇˇ

就我來說有些東西能試吃就好,
不一定要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