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3, 2010

2010 8月 近況

1.
這次看韓劇粉紅色口紅,
老實說我覺得金美蘭也很可憐...

一心一意想要贏過別人,
想要把自己愛的男人搶過來(就算是和朋友結婚也想搶),
總之不管什麼,非得自己贏不可,
她這種競爭意識看了讓人覺得很無奈,
因為搞到她要用陰招害別人,
這可不是什麼好事。

(而之前很紅的韓劇‧妻子的誘惑當中,
申愛利的心態是外遇女方的心態加上上述這回事--
身世可憐的人真的要原諒過去,理解並包容好勝的自己)

2.
上述內容的重點之女生朋友競爭關係,
我想我到目前為止依舊無法理解。

因為...這種事情幹嘛爭呢?
別人的男朋友是別人的,他們之間買不買禮物也是他們的事情,
妳幹嘛羨慕別人,想要和別人一樣呢?
(代換成結婚典禮也是,況且也有用心和低預算就可以辦好的那種結婚)

這種從眾的競爭真的好無聊喔。

[想當初我高中對此不解(但依舊覺得無聊),
後來看了和某集非關命運才明白,
這些事情只是我們對自己沒有信心,
還有我們想比出高下/和別人一樣,這些人也需要搞清楚為何我們如此。]

3.
黨派政策其實沒有差到哪去,
這種事情有時候不分國家皆然。

4.
管他是誰的八卦,要現在的媒體不追不太可能,
但我大概在其他地方都會當作沒看到....

5.
依舊繼續寫自己的心理筆記,
某老師以前告知我的話,
似乎也被拿來利用
(參考書是這本)

至少感受單戀帶給我的空洞與痛苦之後,
哭鬧等級有所下降,或許這還是我的功課....

此外,如果你和迷戀對象有的講話(=有辦法持續的談話)的話,
告知對方你的心態,才有可能互相理解,
有時候這種迷戀/單戀未必需要告知對方....

*倒是我的哀傷和生氣反應(以及要求安慰),要看這噗

6.
家裡主機acer version 3600GT,
還是因排熱問題被用掛。(?)

....唉,主機開關和電源供應器的關係,
似乎是接觸不良,
不知道是否被用掛這回事,
還有得等....(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