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9, 2010

回憶的修改/網誌的訪客

最近雖然玩fb小遊戲的時間很多,
但我找到機會時,
還是會修訂已遷板至wordpress--
兩個原live spaces網誌內容,
我修了一些文章內容,
也刪除了一些回應...這也算是一種回憶的修改。

果然啊,當雙方都是網友,
有興趣知道你的時候,
有人就會看看並且回答,
但如果要淡掉,恐怕就只剩msn了,
後來我也出走,還故意切掉對某人的線,
我只是破壞過去所謂再逢或修補關係的可能。
(以前有這種期望,不過有些空洞一再重演,
我拉太多人的誤為可彌補幻覺打算如此,我看還是算了....)

也因為某學伴或其他觀眾分不了心看我的文章,
還有個人寫的議題很雜之故,
我知道我的網誌很少有人來看,
這雖然是事實,不過我也不怕,
畢竟我還是我心裡唯一且必須的訪客。

而這種情況也不只我這樣--
前些天為了搜尋資料,
看到一個版主寫著內容表明SJ大好卻厭惡少時的網誌,
老實說她家的情況和我一樣,
寫了都是自己看的,
內容語言也包含fans才會懂的東西,
幸好我是隱性E.L.F,但我的立場和她不同
(我對少時只是部分作品我不愛,但我不至於討厭他們,
SJ雖然是我的愛,可是對於他們的音樂作品,我會自己選擇去聽不會照單全收;
還有我不是該團BL[]情愫愛好者),
所以我維持看看就好的潛水過客身分。

既然有這種情況,
我自己也會稍作改變;
此外,以往也有同學反映看不懂我網誌,
我想可能是語言的問題,
這點我會改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