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1, 2010

惱人的熱天

1.
雖然今天下午沒下雨,可是也夠煩了,
因為天氣真的悶到爆>_<

2.
有下雷陣雨的下午,
下完了外頭天氣悶到爆,
水氣很重的悶熱感也讓人覺得很煩....

3.
天熱的時候會想吃冰,
但是....
看到有新聞提到有人吃太多冰,
結果居然長蕁麻疹.....

天阿!!

幸好我也只是有機會可以吃再買的人,
我不是特別愛吃冰的人...

不過我還得在這兒補充--
想要唱歌唱的好,也不能常常喝冰飲料,
因為喉嚨會縮起來...
尤其是喝放太多蜂蜜的飲料,
有可能變成鎖喉效應...

(遇過一次就知道,
不管是否感冒,甜和冰對喉嚨都不好)

4.
去完花蓮兩日遊回來,
阿姨送我們兩罐可以泡茶的果醬
一罐是松葉蜜茶,另外一罐是柚子蜜茶,
因為各種因素我們選了另一罐請我媽的朋友,
結果只過了快兩個禮拜吧,
我家的柚子茶真的全空了....

我們這些人還真是不放過可以泡冰鎮柚子茶的機會!

不過還有個問題--這柚子茶醬好稀!
(我妹反而覺得之前上食品加工課製作的比較濃!)


5.
如果想吃好吃的巧克力冰棒,
我會推薦統一冰之戀雪糕,
因為味道真的很香~~

*這讓我想起某年在摩斯買到好吃的巧克力冰淇淋的感覺: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