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5, 2008

追悼的歌單

我很不想明說,
這次寫特別歌單在追悼誰;
反正,妳差一點就可以
把那些心情寫成歌...

farewell,礎寧。
妳一定也想要,
有感情結果的愛情吧,
但是.......


以下歌單內選曲,
不分中英日韓文歌曲,
我一併寫上來。

一青窈 ぱぱへ、oh la la
alicia keys falling、if i ain't got you
中島美嘉 legend、cry no more
柴咲コウ シフォンブルーのカーテン、regret
olivia(lufkin) a little pain
宇多田ヒカル 誰かの願いが叶うころ
朴孝信 花信
Christina Aguilera Hurt
dido white flag
Norah Jones Thinking About You


~以下是附記~

[1.說真的,
妳最愛的christina,
她也唱療傷歌曲啊!

2.講到思念某人的悲傷,
或者想從那裡看到誰,
目前情歌少有這類作品。
真要我覺得那裡可惜,
就是妳之前比賽中,
也可以問佳瑩怎麼寫詞,
這樣或許也是種紓發。

3.我不喜歡媒體捕風捉影,
但我也擅自揣摩妳的心情;
請原諒我,
因為一般歌曲有很多東西,
是想像系揣摩人心。

還有,
聯合報在公佈妳的離開時,
當天民意論壇也有放一篇投書,
內容有提到,
我在別板先前寫的,
妳可以鼓起勇氣,
去各大醫院的諮商門診的相關話語。

*文章連結在這裡*]

pp.s.
後來非關命運有一集(情關難過關關過)賴銘偉和張棋惠登場,
談起這件事情真的有夠沉重,好在我們還有音樂可以療傷。
詳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