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30, 2008

喜歡低聲說話的男人?

這幾年看戲劇,
我發現自己的角色喜好,
跟自己每個晤談時刻,
聽著有人說出沉著又關心我的話語,
那種熟悉的感覺,
有些重疊。

講到這個我就要說,
我看戲時選擇誰演的角色:
誰也做了這種表現?

今年(2008)潘瑋柏演唐門,
2006年秋冬,
玉木宏演千秋真一。

兩位都有用較低沉的聲音,
和劇中女主角互動。


楊丞琳、上野樹里,
都擔下了必須講著口音
對願望和行為
都比一般人特別的女主角。

某種程度上,
我很希望自己和她們的角色一樣,
在感覺失望沮喪的時候,
這樣被你所安慰,

我好像太喜歡這樣了......

所以,
我不知不覺,
除了心中原來的戀愛被疼的訴求之外,
還希望對方能低聲安慰我也有魅力。

這就是標題的真相(笑)

p.s.
說到不良笑花,
還有交響情人夢
宣傳前後隨之傳出的男女主角緋聞,
我一點都不想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