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2, 2018

2018 我的韓樂個人""許願池""

以下條列式


1. 希望曹圭賢退伍後,馬上有SMSTATION合作曲

2. 希望IU跟Lee Hi/李秀賢[AKMU]三李,
也有機會音樂合作/同一集音樂節目/列名同一個商演活動名單
(IU的本名是李知恩;李遐怡、李秀賢大家都知道)

3. 希望李彩麟/Park Sandara今年都有其他OST之類音樂工作
(李彩麟 All in MV片段上傳小風波,也是夠無言/Dara還有菲律賓自帶資源靠山...)

4.希望姜大聲退伍之後馬上跟K.Will合作,還有韓專什麼通通解禁!
(他到底是藏了多少音源沒發? 等發行時機? 拜託!
東西沒發出來我們怎麼刷音源、用正版的音樂通路下載收藏?
老楊狗帶[去死])

5.基於李遐怡個人因鍾鉉謝世,精神狀態需要穩定,
去年YG大字報般的新聞講說她2017回歸都要拖到今年不知何時了...
拜託預告快出來吧(老楊只操iKON或WINNER我們都看不下去了....長工是誰的fu

6. 徐玄目前個人約不在SMTOWN,
但是我好希望她發音樂劇知名女性角色歌曲翻唱重製專輯
拜託好好製作(竟然敲起這種碗)
*這種的前例應該是莎拉.布萊曼/保羅.帕茲之類吧

7.孝琳自立門戶,
希望有機會跟尹美萊t/BEGs Miryo/CL(無誤)/Amber(f(x))/Cheetah合作
*隨便列就這麼...我也蠻希望Zion. T跟CL合作
反正妳好好選歌就好了

8.宋茜個人專輯的推拖...
當然身體養好也很要緊,但是...拖得太久真的是讓人想哭
f(x)出專一事也快弄吧(崩潰

9. 我可以敲李勝利跟DJ Koo(原二人電音團體酷龍成員,本名是具俊曄)合作嗎(苦笑
或者Clazziquai的 DJ Clazzi(無誤
真的真的拜託了

10. 這個是私下講的放到檯面上來:
蛋堡-Tablo (好,這我自己想的)
葛仲珊-Amber (某種程度上的搭配)
Zion. T -異鄉人 Outlander
(各位沒有看錯,我就是想要這兩位合作,
異鄉人基本上是有嘻哈學習背景與講笑話之能的youtuber
劉小朋友跟海率應該也會擦出火花,好期待)

11. 關於原Zinger-本名鄭hana...TS真的是冰人冰太久(崩潰
消化不起女rapper搞成這樣也是夠雖小
(反觀方容國或ZELO....)
妳也快點出逃吧(連全烋星SNS都拿掉Secret團名了)

1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