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9, 2012

[補文]沒完沒了的悲傷療癒~單戀篇

最近啊...單戀歌單更新部分找歌的天線感應還在,
也追加不少歌曲,除此之外還改寫了很多歌詞....

有時候,找到自己能夠敘述的哀傷憤怒和其他情緒的語言多重要啊...
好比說韓樂單體女歌手Gummy的愛してね ,
日文版歌詞又簡短又寫出我曾經有過的心情,
但我當年是做了告白就開始尷尬了...

我和某些人學不會不該急切表現
"I need somebody to love, if that 's you, it's better "
所以我也只好躲他....
搞得好像講這些痛苦會變成同情關愛又有負擔的狀況我不要,
最後變成我只好自己解決....

對不起某灰,我對你和你對我真的有差...
你可不要氣我才好...
那種落差從前我也有過,我知道你也有過,但我不敢確信你說的話是否真實,
我還有辦法對自己的經驗負責,可能回憶細節有狀況,
但回想經驗方面我會負責到底。

至於要罵那些無法愛我的人出氣之類的行為,
這種事情在詩句創作上更多,但我不便公開內容....

從前諮商的時候,我心理師在講人心之對人事物愛恨兩面體狀態的內容我一直記得,
當然我知道那些人如果無法愛我,那我還是要出點氣的,因為還是會因失望而生氣...

然後是悲痛的心情和淚水....
還有為這些無法自行辯護的人找到他們的話語,因為我已經不想見到這些人了
(前情提要詳這裡)

曾經有的微妙心情你如果沒有試圖同理,我怎麼有辦法和你笑著聊過去?
而且從看過且記錄下的某節目內容,還有Adele的someone like you 和rolling in the deep都是單方說法的情況,我也只能試圖找到理由...

還有我的改寫創作當中,BIGBANG某些歌曲也被我挑中了....
默默變成VIP雖然意外(笑),但是我還是會秉持創作精神,講出我想要講的話,
這次一定會弄alive 個人選曲私人歌詞改寫版本!
(範圍一定是愛的塵埃,blue,bad boy之女生版本--是啊....不然我該怎麼辦?)

p.s.
我最後沒有寫bad boy女生版本改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