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4, 2011

小時候的照片

最近因為整理家中雜物,
順便看起了以前小時候的照片,
結果我發現--
雖然我不喜歡看小五到國中時期的照片
(當時照片有情緒問題所以不太想拿出來看),
不過我小時候那張臉很天真,
還有很喜歡抱安全毛毯和娃娃~

此外,以前幼稚園表演照片,
我好像是唯一有化妝的人,
只是當時的妝在小孩身上,
還是有點好笑。

現在想想,
雖然我大學時期照片非常之少,
大學畢業後到現在都是數位照片,
但我也應該花一些時間進行個人照片修復,
因為確實有些照片真的顏色褪得厲害,
我覺得我應該要去上photoshop相關課程,
如果找到工作過一段時間,存夠錢我就去找電腦教室上吧,
對於社大的課程我確實有點不滿,
之前沒辦法表露,現在卻覺得"年輕人一起上課進度或許會快",
但年紀大的人在上課方式上,
或許適合每天都可以提醒學過東西的密集班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