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7, 2011

2011 8月 隨筆

1.
趕在月初一口氣不玩farmville以及Restaurant city,
這算是下了破釜沉舟的決心!

不然我這兩年真的生活快被遊戲綁架...
(真心懺悔啊)

2.
善意,善意,或許我也有限制吧。

還是作了一頓大餐(感謝我媽協力),
可惡的話我也不想講,
只是...如果可以早一點不過火(也不迷信),
那我的怨念就不會那麼重了....

*不要問我在講誰,謝謝。

3.
順利的話這個月可以配新眼鏡ˇ

老實說大家都說我應該換眼鏡,
某朋友、家人都這樣講....
其實度數不夠和濛濛視覺都是問題....

[但是其實是近視下降,散光增加>"<]

4.
八月中希望可以多去圖書館,
雖然有新的日文學習雜誌可看,
但沒借圖資相關書和我想看的東西,
實在很無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