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7, 2009

老迴圈~你也該結束了

我的老迴圈行為很多。

以前我會說是壞習慣,
但現在想來我也會說是行為迴圈。
(我以往則說是繞圈圈)

目前呢,
有所改變的契機又是因為晤談。

只是我覺得,
有時候老迴圈會在一次次慢慢做對/改變當中,
慢慢消失。

除非...
是啦,關於戀愛的失望迴圈,
那個我可不敢保證,
因為想到還是會哭。

我們到底是朋友還是戀人?
我要怎麼跟你核對才可以?
事後我如果難過又該找誰傾訴才對?

現在既然能提出這些問題,
是啊,下回再碰到,我自己也會拿捏的,
就為了實習生你那句
"該確認的事情還是得確認,逃避這個有問題",
我會想個辦法的。

(看來大學時代有回拒絕某網友見面要求還發卡,
除了以前某老師說的清楚表明立場,
也算是實習生觀點中的毫不逃避的確認上的做到*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