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2, 2008

如騷動再開的J-POP,'08年一到三月專輯文

這回,我連玉木宏、
一直都有聽的BoA、
還有Rie fu、
剛發片不久的倉木麻衣....等人,
全部都在自己網誌上,
更新發片消息了!!

就我注目的某些日本藝人來說,
大家都發專輯耶!

以下一個個來說,
每個人給我的注目點在哪好了。

Rie fu這張單曲Home,
終於要翻唱Close to you~
也就是the Carpenters的大經典!!

[試聽版到手ˇ
編曲跟原曲相近度高,
她也加上自己唱歌的特色,
真的很好聽喔(笑)]

BoA的部份,
應該會收很多新曲:
Sweet Impact、
最近覺得切合我心情的Lose Your mind、
[這個有題外話可以說,我就先不表。]
還有Love Letter等曲目~
總之讓我期待ˇ

說到玉木宏,
他應該是暌違已久的專輯啦!
第二張跟第一張發行之間,
隔了三年這麼久,
也是因為你忙於交響情人夢本劇與sp
(哈哈哈ˇ 現在可以這樣說了XD~)、
最近台灣會上檔的KIDS...等等作品的關係。

我還是會期待的ˇ

因為我看過你第一張專輯的廣告。
[但是當時沒有很注意你。

p.s.關於我這裡的玉木宏專文,
請看此ˇ]

(不過專輯題名,
是打算等到二月底才出來嗎?
*現在...是二月中~發布[笑]*

玉木現在還要拍on檔鹿男,
還有之後的篤姬,
希望你抽空錄音的結果會很好!)

對了,
他這張專輯,
本人最喜歡的兩首歌是
約束、君のいない部屋で。

至於倉木麻衣,
妳在這張One Life專輯當中,
第一次寫的單戀祈禱單曲‧one for me,
我也聽過片段了ˇ
果真是慢歌!!

不過我就不知道,
妳跟BoA,
突然都來個Be with U曲名的點了= =
不知道BoA這回唱的是快是慢?
我希望BoA也唱慢歌ˇˇ

(這回是電影主題曲again,
然後曲風有點中板R&B
電影官網在這邊
想聽請按網站上的預告編
*就是預告片啦*)

至於mizrock,
新曲Thank You xxx
跟BoA新單曲Be with You.同日發行ˇ
或許該說妳動作也快吧ˇ

講到出道有點年資的人這方面,
當中的Kokia,也即將出道十年,
雖然我沒有收aigakikoeru(聽見愛)
還有之後的單曲Follow the Nightingale,
不過新專輯the voice,
風格跟這些曲目應該差不多。

[關於我個人介紹Kokia的文章,
請看此]

然後...
我又去爬了
中島美嘉和一青窈的官網~

美嘉的新單曲方面,
這回又有廣告插曲合作了!
KATE廣告曲是confusion,
配合新的四色眼影盤登場ˇ
又是首帶有搖滾曲風的單曲~~
[相關內容請看此]

至於給松下電子的螢幕廣告曲,
是SAKURA~花霞~
是美嘉第二首櫻花單曲,
這讓我很期待;
這回主導這首曲子的混音人
(因為單曲有收混音板)
又是新銳電子樂團體DAISHI DANCE,
這真是妙哉!

[不過混音效果不出所料= =]

至於一青窈...
嗯~
之前限時下載的單曲
受け入れて
又變成實體單曲要出了ˇ

但這首歌內容很悲傷,
MV內容,
提到的是被歧視的人,
心中的心聲= =

另外...
她的第四張專輯
標題也出來了~
這回變成英文字
Key~

但是...
我們也知道
一青也有專輯不用
標題歌曲的時候
(第二張專輯,就真的是這樣)
天知道會怎樣~

[專輯全曲試聽文,
請看此]

於是到目前為止,
看著這麼多單曲以及專輯發行,
我擔心的是...我有沒辦法,
找到可試聽的音源!

相關閱讀:
2007-2008期待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