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8, 2007

玉木宏~這就是慢慢注意(?!)

之前看到他
上NHK 特別電影
冰壁的promo interview
在NHK亞洲台
雖然不記得那時
我是否真的寫在日記上
不過那天還覺得自己很幸運

再來應該是ラストクリスマス
台灣上檔的時候,
我都沒注意主要cp織田裕二與矢田亞希子
倒是我真的有看到,他還是茶髮造型的時候

不巧的,
之前緯來(日本台)播主播台女王
我也沒有注意他戲份
哈哈 你演的蟹原,
不是沒張力,而是我對這個興趣不高(爆)

簡單說,我比較喜歡美女或野獸
一樣是新聞主播或相關事務劇集,
我做了我的偏好選擇

然後就是交響情人夢
後來我想了半天
雖然播送時間
和我私下與某人關係
時間線差不多
但是你演的好正啊
難得演主角 難得樂器考驗
(柴崎幸只是沒接指揮~~
也讓其他女星演指揮啊
--如果劇本適合的話XD
*不過她身高或許不會讓人有這等考慮)

還有! 和愛在哈佛一樣
金來沅洗澡鏡頭是service
玉木兄 我看你也是啦(大喊)
[唯一的差別是體型--
壯漢vs精瘦型
不過要兩邊都看過
才有資格這樣說XDD]

不過 我覺得我對這位老兄
其實態度和對某Orlando都一樣
雖然我也喜歡後者演的角色
還迷過一段時間
只是我從來沒把兩邊搞錯
還有私人"瞎扯"

現在只希望
你還能繼續popular下去
我也只會這樣
繼續很迷但也守望
因為撇開你私人狀況
(比如說有女友等等之類的)
我還是希望
你能維持一段時間的黑髮

說來好笑 很多日韓明星
不染髮的髮型 反而我偏愛
你也是其中之一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