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7, 2007

根本不是這樣....我還是會哭(淚光)

這次是這首歌:
可以從它本身
尚有主題曲性質
跳出來說的‧涙の虹

(這是我第一次聽上戶彩的歌*喔喔*)

如果想要開放歌詞來源,
請按此

如果想聽歌,
請按此

雖然歌詞,
主要是說
所謂分隔兩地的情侶
女方的感受,
(兩人已經有約定信物了)

但我......
我跟某人的情況,
也是我跟他,
分隔在幻想愛與現實關係中。

他現在,
也因此不太敢點名我;
雖然這點,
跟我的情結無關,
只是社團孩子們,
又注意到這樣的我多少呢?

雖然說這種事情,
也有flowlike(流動的)
短期注意層面;
不過我太怕這樣了= =

又沒有許多朋友關係經驗歷、
又沒有跟你很熟......

(有點懷疑你跟我們同屆某女生,
還有某學妹的關係;
是她們如果有既成對象,
你比較好應對嘛?!)

我真的很難過= =
真的。

現在
我連這首歌的狀態,都走不到......
我還是會為自己難過(淚)

剛才在吃晚餐前,
無意在學校附近,
郵局提款機前,
看到哭起來的A小姐;
就算我不知道她哭的原因,
但我還是會伸出那雙,
收到某老師,
在我痛哭事件的關心之手!

但我自己呢?
我也沒膽,
讓現役社團幹部知道,
我這已經到頭來,
都託付給MK.san的心情了....

我這叫什麼?
戀愛不成的眼淚出口嗎?


私物閱讀:
悄悄的轉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