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0, 2007

悄悄的轉換

對於某社團某,
這就是兩年後的心聲。

雖然一直以來,
我在這件事情上,
並非找誰參謀;
不過到頭來,
讓我對你心態徹底轉變的重點,
除了移情傾向之外,
就是某人心事也被我抓包,
據聞你也不是現在對女友很在意。

偏偏這兩年,
諮商對我影響也很大。
所以到最後,
我下了一個最後的決定--
雖然我會覺得很痛、很不習慣;
可是我沒必要讓這種移情,
還有接下來在社課以外的經驗,
看的我更難過。

現在已經不能再說,
「如果一開始....」之類的話。
當初會這樣,
也因只想滿足自己的想要。
[想要=want]
但它並不是「能力不足者」的需要
[需要=need]

或許我也長大了吧......

[附帶一提,
如果真要提哪裡一樣,
以前我提早放棄某,
後來深究萌某因素之後,
還是回頭的單獨事件,
我想,不會發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