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09, 2007

幸福點點名(,也更正一些地方)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6個人。不可以往回點唷。
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
要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 {*i’ve done it!*}

幸福點點名

1. 你的名字:Lydia

2. 你的生日:德布西的生日
(這下變成很多人不知道這位法國作曲家*大笑*)

3. 最想完成什麼:還是戀愛

4. 喜歡的人的名字:讓我消音不提吧

5. 有沒有交過男朋友/女朋友:基本上沒有(無奈)

6. 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都好ˇ

7. 近期最開心的是:通識課上的我很開心

8. 近期壓力大的是:唉.....關於喜歡的人,
無法作任何突破關係的事,但也還是只能畢業說再見>"<

9. 未來想從事什麼:還不知道;因為喜歡的事情很多

10. 有沒有喜歡的人:あるよ(this is the only thing I would say)

11. 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又不是我主辦.......

12. 跟誰出去最幸福:麻麻 妹妹

13. 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或許還是會想要表達關心

14. 跟情人出去會去哪:別跟我說這也是目指し= =(心痛)

15. 聖誕節要幹嘛:打電話給某老師問候好了

16.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這也是很糟的問題

17. 有沒有起床氣:沒有。

18. 有幾個兄弟姊妹:親愛的twins sister

19 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獨立-蜜雪維琪 or 一青窈-&

20. 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John Legend-Ordinary People
or Akon-Sorry, blame it on me

21. 喜歡什麼顏色:藍、紫、白、粉

22. 上廁所會先沖水還是擦屁屁:ㄜ.....

23. 愛不愛我:it reminds me about Leah Dizon's song(爆)

24. 每天最想做的事是什麼:跟一些人聊天(願望一枚)

25. 會不會表演吞著金魚後空翻過火圈:又不是雜耍藝人

26. 做過最蠢的事情是:
①偷聽別人說話,結果也聽到地雷
②聽到有人說起,以為是自己的秘密的東西,
結果還真的感到害羞ˊˋ

27. 喜歡看什麼偶像劇:交響情人夢、Orange Days、她的秘密花園、Anego

28. 最喜歡什麼地方:安穩舒適的地方(+1)

29. 最想和現在的他/她{女/男友}說些什麼:(淚奔)

30. 想不想和上段戀情復合:最好是!
為了不復合我還找諮商師咧= =

31. 你喜歡她/他哪點:關於某人.....
好吧,至少你在教舞、社團很靈巧(官方回答)

32. 怕不怕分手:
應該是怕分開吧;感覺心理距離沒拉近過

33. 分手後還可不可以當朋友:跳過

34. 還喜歡著以前的他/她嗎:分析已經完了;
這是過去的事實,不是現在的

35. 近期看的電影是:
這裡有寫到電影心得的文,所以應該是那些吧。

36. 喜歡的藝人:一青窈、BoA、玉木宏、柴崎幸、中島美嘉
(歌手也有,演員也有;都是crossover系)
[謎:要舉的話會舉不完]

37. 最近最衰的事:左腳受傷不能去社團學舞

38. 最愛看的電影:
影像有視覺色效,配樂或故事很棒的那種
(謎:所以不分囉?)

39. 最喜歡星期幾:那天如果是諮商日,就會喜歡XD

40. 如果世界末日到了,最後只能對一個人說話,會是誰:唉....好難選

41. 你想跟誰發生一夜情:也是好難選.....

42. 做過最讓你臉紅心跳害羞的事:這個我不提好了(冒冷汗)

43. 對方該怎麼做才能使你開心:
只要好好面對,自己對我的反應就好

44. 最近說過的謊:沒有吧?

45. 你做過最心虛的事:
上學期末,偷拍某人跟某老師的相片(消音處理的回答)

46. 會想理光頭嗎:我頭形可沒那麼漂亮

47. 最近有特別想做什麼事:je ne pense pas = =
(*法語:我想不到*)

48. 是誰點名你的:因為自取所以跳過

49. 你幸福嗎:bittersweet 比這個適合(連莊?!)

50. 第一次見面對我的感覺:跳過

51. 欣賞我哪些方面:跳過

52. 對我有什麼缺點:跳過

53. 幾個人才算是團體:三人以上

54. 最近三個月有受到什麼而萌與腐嗎:萌玉木本人、萌某調查員(也是演員),
還有幾位老師們的衣服(爆)

55. 當你需要一個空間的時候,你會想要別人不要怎麼做:
不要破壞我跟妳說的任何界線!

56. 初吻有舌吻嗎:又沒遇過(無奈)

57. 請問填完問題後有冏到嘛:還好

58. 請問你很嘴砲嗎:還是會啦

59. 請問你和點你的人之間是什麼關係:
嗯..這份是我自取嘛;
我是取來的網誌作者,在她以前投文某刊物的讀者(這倒是)

60. 我給你們的感覺是什麼:跳過

61. 最近煩惱什麼事:工作前途問題

62. 為什麼想寫這個點名:2007再來一版吧XD
[謎:你妹的點名你寫不得吧!]

63. 腿粗腳很直,腿細有蘿蔔,你要:都不要

64. 如果不知情的當上第三者你該怎麼辦:
其實是自己沒搞清楚...哪有不知情的= =
我會遠離這種關係。

65. 當朋友一直誤會你,但你一度不想解釋,卻又很在意,
該怎麼辦:等到我們情緒平復再說

66. 有出軌過嗎:
因為有被老師發現,我有尋找男人可能性,所以.....

67. 愛與被愛你/妳選擇:被愛
(謎:心疼論對妳還是有影響啦)

68. 晚上洗完澡以後朋友電話邀約,會出門嗎:
如果不是住宿舍就會考慮

69. 洗澡會先洗哪個部位:都有可能

70. 30歲前最想完成的事:存到第一桶金(雖然不太可能)

71. 你覺得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在學習人類文化與知識,還有人際關係中,享受生活

72. 娘家希望丈夫做事,但是丈夫不願意的時候怎麼辦:
真希望我家娘家勢力大,壓壓我爸!(正色)

特別回答題:
試申論之,
妳覺得身為居住海外的外籍新娘們,
有長假有閒錢可以出國渡假時,就一定等於回台灣探親嗎:
嗯......我可以提到龍應台吧XD
其實各種可能都有。

追加題
73. 最不喜歡別人問你/妳什麼事:
不是諮商師(或非信任的人)問我私事;
因為我會懷疑你的消息來源!

[在此對自己遇過的諮輔人員說聲抱歉~!
因為我都忘了這回事= = ]

相關問卷:
網誌一百問
BoA問卷
柴崎幸一百問
同人女一百問
[其一、其二**]
別來五恙
冷門愛問卷
交響情人夢問卷[有兩份:
私改版篇取樣處原網誌連結]
音樂問卷
電視問卷
電影問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