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7, 2007

宿網速報

是說
今天又是那種
**前的難過時間
我不是刻意熬夜
但是就是無法入眠

偏偏宿網
也只有到這種
大家都不太會上線的時候
連線情況最最安定

想到昨天看著網站紀錄
但是資料都沒記下來
一直只出現我剛剛上的網站
那之前的咧?
太糟糕了~~

現在也聽說
不能硬性禁止
宿舍的大家使用foxy

這種事情的互相干擾
真是恐怖= =

我希望宿網可以更安定一點
不要像我大一的時候
房間分享器有時要拔掉之後
過個幾分鐘(其實有時要很久)再插

大二大三
曾經有過學校工程
不小心挖斷網路線的烏龍事件
遇到這件事的大家都很氣
因為這是工程疏失
連帶害我們不能用網路

放暑假之前
宿網又會斷掉
當時也沒問到真正的原因
這應該不算是我不關心


總之
當連線速度跟紀錄
或是突發狀況
都因為宿網使用
產生關係之後
我們總是會希望它狀況好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