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4, 2007

公館的妹子生日小記

其一 關於nassas

首先
在網路上名稱怪怪的
網誌發文
讓我和妹子很慌
所幸最後還是有定到位

今天能到這家吃東西
我也偷偷對食物開始評分
私心大推豬肋排 漢堡排
肉都柔軟好吃
蝦子也很新鮮

可是對於義大利麵當中
帶有微微咖哩味道的泰式麵
我只能說是fusion嘗試
自家作可以更強

另外一個覺得怪怪的東西
就是辣雞翅
以前去美國吃過原味的
現在有點懷疑
連同必*客的都是人工品
或是調味過頭了
過酸讓我也受不了

總之我下次吃的時候
應該就會有偏好了

其二 日劇拍貼 女生的聊天

幸好對某點san
我覺得今天聊的還可以
沒有吃東西過頭
也沒跳到別的話題
我們大多繞著日韓劇轉

稍後我們跑去拍貼
雖然妹子有人去打工
不能跟我們一道

但是這一來
我想到的是兔兔跟恆妹
好想聊一點這些事喔
雖然日劇方面
可能有人沒注意就是啦

總之有點進步^^

其三 大冒險的坦白v.s.八卦

其實
今天總計下來
有很多
我不能輕易在這種遊戲回答的問題

(是在諮商室或女生私話說說
我會覺得比較合理
比如說曖昧事件、初吻之類的)

其實有玩的女生眾
都保留了一些啦(笑)

另外說到"籤王"
沒想到妹子某同學男友還真衰
這種牽涉到私事的問題
幾乎都得答
真是不巧XDDD


不過要我自己說的話
我覺得我自己也沒啥八卦可言

老實說玩某些遊戲裡
這點說法的拿捏
諮商部分我還想來做完結
雖然之前都是那種簡單的碰到啦

其四 一再被唸的問題

連同家人 某老師
應該還是吃東西說話
還有話題聽了就算了
今天有點做偏了
對不起了妹子=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