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9, 2007

青姊! 三十歲搞不倫是吧!

是說因為有很多
妳心理的內幕
所以我不知道妳這樣對不對
我只能說
有些事我看起來很恐怖

是說妳歌詞寫的那麼好
像是回到以前純愛的時代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啥
因為現實的妳不是這樣

是說我也因此感到無奈
之前某次諮商提起
之前變成醜聞的
某跟他太太還沒離婚
就被八卦雜誌偷拍
讓我擔心的是妳的作法

唉呀呀呀呀
這些事情
看的我這個
人際能力不及格者
不知道該說啥

可能我觀念
也開始變的
跟更久以前差更多
因為有婦之夫
不能愛的某輩人
通通不可以

而可以的範圍
雙方單身
對於戀愛幻想經歷過
所謂退化階段
知道性的意義
但是也不會老是在意這種事情

真是矛盾
我是知道會這樣
但是暫時對男性或者戀愛
我得收更久心耶=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雖然說2007下半年的第二張單曲:
現在-我回來了
(不好意思,媒體不知道這是雙關語
所以我會保留這點),
還包含了不倫事件的妳執著的觀點,
但是我覺得網友也對妳很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