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31, 2007

58回紅白私見

今天應該也是,
我直接看完紅白直播的頭一回。
[nhk world也會有得看嘛ˇ]

也幸好宿舍沒什麼人,
我吃完晚餐回宿舍,
也剛好趕上,真是好ˇˇ


以下開始就有地雷了,
在意的人請慎入。

p.s.想看緯來播出版的要自己注意!



這回對於w-inds.
我好喜歡你們Beautiful Life編舞(哈哈)
一開始是house腳法跟曲風,
後來變成hip hop腳步;
總之我覺得很開心!
至少除了歌曲味道之外,
我還注意到舞風。

[我會想看這個的截影片XD]


然後是EXILE~
他們表演我沒全看完,
不過我相信,
他們雙主唱跟舞者的功力!
因為主唱們
在開始的清唱部份音好準(笑)
舞者真的是標準不理鏡頭,
跳的很好的那種ˇ

再來是絢香,
我沒想到,妳是女生歌手當中,
唱現場的人之一~~!
(後來一青姐、秋川雅史先生也是!)
妳們都不帶耳麥~~
這樣真好~

不過ayaka,
妳的歌聲感覺,
讓我有妳也快變成"alisa狀況"的感覺
= =
(詳情在此)
我有點擔心。

還有,這是本人第一首落淚歌。

Angela aki,
妳的歌也是哀歌;
我又想哭了= =
今天是唱現場到後面
有點情緒影響
感覺變成低音的問題,
不過妳唱的好好ˇˇ
謝謝ˇ


BoA今天唱的都是快樂情歌,
然後跟BoA the Live一樣
都是不跳舞純唱歌(笑)

但是love letter,
聽的我很想掉淚:
點或許在於心意不知收到沒。
(這是題外話。)

結果我聽merikuri哭不出來
雖然我,
也當場聽懂一開始的歌詞~~~
(情況是所謂縮短距離= =)


比較意外的聽到,
就是這位布施 明先生,
你的歌好國標XD
(歌名:君は薔薇より美しい)
(因為是big band編曲)
總之讓人想跳舞~~
果然還是好發聲方法唱歌,
讓我有好感!

[其實....日文版的朱蒙主題曲,
是找他翻唱的。
這樣要害我找歌了= =]


至於有人說
唱的很好聽的秋川雅史先生
他的表演,我也領教到了~
果然美聲唱法也很好聽,
只可惜女高音沒有異例(我是認真的)


中島美嘉跟一青窈,
兩位一前一後表演;
美嘉的歌我聽到中間C段歌詞
我又開始哭了
因為...這首歌也是生命之歌~

之前跟Chuan聊天的時候,
講到一些自己很痛的事情,
多少會對這首歌有額外感觸。


一青這回算是跟學弟妹合作,
當螢幕打出
慶應大學手語社與合唱團的時候,
我馬上就有這種感覺!!
也幸好是妳的歌,
對上JSL(日文手語)~

以上,是我覺得很閃的第一注目點~~


我次要注意的是
Gackt、WaT。

我還是覺得
視覺系也只有你這個異例!
(還演出大河劇,
當然也利用了一些橋段)

前者變成演歌唱法+rock
之所以會這樣講,
是因為聽他以前的歌,感覺鼻音較少用,
這次唱現場,就比較能發覺。

WaT的部份,
今天我的心意,
果然沒像上次一樣,
有....小遺憾
(因為上回麥克風倒了XD)

瑛士開場的rock song作曲部份,
讓我想到玉木宏(哈哈
他有些曲風走這個啊)
不過我看,你沒機會上紅白的!
(因為單曲出太少,
現場唱沒fu;
或許還有改進空間。)

還有一團,
不知為何,高中某些女生同學,
一度以米米club自稱;
不過這團(笑~真的有這團!),
他們唱歌真好聽~

只是主唱大人,
你的燕尾服很華麗,
造型也OK,
但是有年紀的臉,
如果拿掉太陽眼鏡,
我會看不下去(死)


平井堅的哀歌,
讓我想到楊宗緯(哈哈)
因為他們,
都是極度情緒感受歌者;
但平井還有rocker部分,
所以表演感覺還是差很多!

如果我喜歡他,
對於楊我得放棄;
因為對於同樣歌路的歌手,
我也有眼光差別。

至於誰可惜?
我覺得是ayu還有leah
因為一個,
是真的遇到重感冒還得上場
(聲音聽起來怪怪....
真的好糟糕....
還是妳太緊張才會降?)

一個是高音感覺,
不如以前表演voyage

最後講一下
對於草剪 剛,
自從看完我的人生路之後,
對他我有種奇妙的注意。
結果我這一注意,
我覺得他唱歌比中居好聽!

這是你們最後有個人獨唱,
世界中唯一存在的花的時候
我發現的。

(SMAP迷不要打我;
我這人對於人的歌聲會有自己的標準,
不是要特意攻擊。)

至於來未還有早安....
我沒看。

畢竟一個是開場,
但曲風太吵鬧,
我覺得怪怪= =
(這是喜好問題)
另一個...這是剛好漏掉。

總之,我已經自己邊看邊選擇了。

沒有留言: